☑ P1 魔法师

☑ P2 师生

☑ P3 互相摸脸

搞定(๑•̀ㅂ•́)و✧ @井洛七 


有次和基友聊周叶修仙的脑洞,觉得老叶整个人太接地气了,有股鲜活的烟火气息,离传统印象中仙风道骨白衣飘飘的仙人形象差好远,反而和西幻世界里面深藏不露的大魔法师形象搭一点,于是就冒出了修仙周和大魔法师叶的脑洞。井洛七GN的点图刚好是我这个脑洞里曾经出现过的,于是就不要脸地搭顺风车画出来啦(・∀・)

老叶在古籍里发现残破的法阵,研究很久都没搞清楚用途,一时好奇发动法阵,结果把周真人从修仙世界拉过来了。而周真人正因为快到自己命劫之期而闭关修炼,一睁眼就到了陌生的世界,以为老叶是魔物于是两人大战一场。其实我觉得西幻对上仙侠根本就秒跪)两人势均力敌,战至力竭冷静下来之后终于搞清楚是场误会,开始携手想办法送小周回家。于是周叶就一边在古籍里找线索一边谈恋爱,一边试验各种法阵一边谈恋爱,一边拜访其他魔法师一边谈恋爱,我自己脑补里面就是在全大陆各种秀恩爱闪瞎眼XD


抱歉拖了好久,希望GN不要嫌弃>w<

评论(19)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