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给萌萌哒四总画《爸爸去哪儿》的插图,所以找四总要了她想要的效果图


↑ 四总灵魂大作!


领会精神之后—— 


被四总命名为“一家三口杀人归来”2333333



导致现在我一打开SAI就忍不住笑场,这图吧也就一直停留在如此血腥的状态(尸体都只有半截呢2333333

不行了现在一边打字一边看着这图我已经23333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再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于是陷入了这种画吧会笑得生活不能自理,不画吧四总唬人的死线在一天天接近好焦虑好焦虑的两难境地(基本属于活该_(:зゝ∠)_

前几天和四总商量了一下,看能不能用四格代替杀手之家,差不多就下面这种感觉


然而四总完全没GET到笑点我心都碎了

所以,想问问大家想在爸哪儿的小本本里看到以上三种的哪一个

我个人是觉得一号灵魂画作实在美不胜收先怒投一票

 @四喜烤麸 

评论(4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