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啦,谢谢大家!(゚∀゚)ノ


没想到萌周叶居然进入第三个年头了,谢谢各位写文的太太,周叶就是这么的萌萌萌!还有谢谢每次给我的涂鸦点红心陪我聊天的小伙伴

所以,虽然两年了还是画得这么烂,还是大胆地开个点图⁄(⁄ ⁄•⁄ω⁄•⁄ ⁄)⁄
稍微回报下关注我忍受我烂图和无聊梗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

  1. 周叶限定

  2. 周、叶单人也可以,不过我画的时候会带着周叶的前提画,所以难保画完后不变成周叶西皮图【

  3. 留言的都画!——是不可能的【揍,留言的前二十位——不要自取其辱了还是,万一不满就瓜了Q▽Q

  4. 不会画彩图所以都是黑白的

  5. 请对拖延症的我温柔点,不要催TVT

以上都接受的小伙伴请留言吧,前十位\(^o^)/


评论(47)
热度(10)